磁式恋爱,指用眼神谈恋爱。

[磁石]梦

三十分钟短打练习。






“如果我们现在身处的现实是一场梦,你会怎么做。”

 

二宫忽然转过头问沙发上的樱井,对方正握笔在文件上标了个记号,听到问题后咦了一声,问:“这是什么心理测试?”

 

“不是,刚通关的这个游戏,结局是主人公醒来发现一切都是梦。”

 

不少见的故事收尾,梦是个好东西,轻轻往结尾上一扣,仿佛如此一来先前发生的所有事都能变得合情合理,是个反把非现实变得有现实感的惯用手段。

 

“嗯——”樱井倒认真思考起来,“是指我还在梦中,然后意识到这是梦吗?”

 

“对,”二宫点头,放下手柄,屏幕播完片尾,滚起制作人员名单,他起身要到樱井身边坐下,“要醒来吗?还是继续留在这里。”

 

小沙发难免有些挤,樱井把人往自己的怀里一圈,迅速解决了位置不够的问题,随手将文件连同签字笔放到一边,腾出双手环上恋人的腰,贴上颈侧夸张地做了一遍深呼吸——这是他近来最喜欢的事,还郑重其事地起了个名叫二宫power补给。

 

樱井说:“醒来吧。”

 

“哦?请问樱井先生是对现在的生活有什么不满吗?”

 

二宫戳了下樱井的手背。

 

“不敢不敢,我很满意。”樱井笑着握上二宫捣乱的手,“但是我得醒来找你。”

 

“找我?”二宫双手被控制,依旧不安分地拿指尖蹭着樱井掌心,换来对方的十指相扣。

 

“嗯,万一现实里的你醒着,而我却一直躺着睡大觉怎么办,我得……”

 

眼下的坐姿方便了樱井凑到二宫耳边讲悄悄话,那句话像根沾了红粉颜料的画笔,传入耳中的同时给耳垂蹭上了樱花般的粉。

 

二宫忽地笑了:“没准我在陪着翔酱一起睡呢?”

 

“那更不行了,老人家不都说人睡太久会变傻的。”樱井摇摇头,叹叹气,“睡久了,等醒来就是一对笨蛋情侣,话都说不利索了,只会对着对方傻乐……哎,好像也挺不错。”

 

二宫抽出手,选择了大难临头先单飞,毫不留情地拒绝:“不要,太傻了。”

 

樱井没介意,笑着把问题抛回去:“那小和要怎么办?要留在梦里吗?还是醒来?”

 

“嗯…怎么办呢,”二宫歪了一下头,“醒来?”

 

樱井伸手理了一下二宫方才被他蹭乱的头发:“为什么是疑问的语气?”

 

“因为——”二宫有样学样地贴到樱井耳边,轻声说出了回答。

 

说完,本人正要挣脱樱井的怀抱逃走,岂料被捞住,这次抱得更紧。

 

樱井闷声控诉:“直球也太狡猾了…”

 

电视荧幕已经播完最后的部分,停在了漆黑的画面,映出两人贴在一起的身影。

 

“什么呀,明明是翔酱先的。”

 

 

如果我们现在身处的现实是一场梦,你会怎么做。

 

要醒来吗?哪怕醒来之后面对的是未知的现实?要留下吗?选择继续沉浸在自欺欺人的梦境里?

 

我会选择醒来。

 

因为我得把我的爱给你。

 

 

其实哪边都好啦,你选择那一边,那我就选跟你一样的。因为对我来说,不管是梦境还是现实,只要与你在一起,那就是属于我的真实。

 

 

---END

评论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心糯米磁 | Powered by LOFTER